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江西院中标印尼两火力发电项目

2018-08-10 09:39来源:中国电建作者:江建文关键词:中国电建燃煤电厂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永青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中国电建江西院发电工程公司顺利中标印尼青山不锈钢有限公司1×250MW火力发电建设项目及印尼纬达贝工业园区有限公司4×250MW火力发电建设项目(IWIP)设计工作。此次中标项目为江西院海外市场开拓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根据最新印尼电力规划RUPTL2018-2027统计,截至2017年11月数据,印尼电力总装机容量达到54557.9MW,其中燃煤电厂装机容量24605.6MW;到2020年印尼电力总装机容量达到73151.9MW,其中新增燃煤电厂装机容量8567MW。江西院在印尼市场取得了一定成绩,已建成的火力发电项目装机容量2045MW,占印尼燃煤电厂装机容量8.3%,正在建设的火力发电项目装机容量2410MW(以COD即商业运行时间2020年算),占印尼新增燃煤电厂装机容量28.1%。随着国内电力需求增速放缓,加上环境治理下能源政策的日趋严格,国内火电市场的发展空间逐步收窄,加强海外市场开拓成为江西院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战略。

本次中标在江西院领导的正确决策和其他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发电工程公司各专业精诚团结、全力配合的共同努力下,江西院设计团队凭借精湛的技术实力、丰富的海外项目设计经验、积极主动的服务意识和快速高效的响应速度,在前期方案的设计配合中为业主提供了大量的技术支持和合理建议,并深入项目现场为业主汇报设计方案,辅助业主项目决策,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保障,获得业主高度认可,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今后,江西院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稳步开拓海外市场,进一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走出去”步伐,为把江西院建设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工程公司而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燃煤电厂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