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县供供电公司隐患排查保贫困家庭用电安全

2018-08-17 10:36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康县供供电公司隐患排查保贫困家庭用电安全

“你们为我们检查了线路,以后用电就更放心了。”8月16日,河南省太康县毛庄镇小刘庄村村民刘明礼老人拉着太康县供电公司帮扶干部江传祥的手感激地说。

为提高全县贫困村民安全用电意识,确保贫困家庭用电安全,7月上旬开始,太康县供电公司在全县开展了贫困户“安全用电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组织102名帮扶队员和376名责任电工,对全县贫困户开展一次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和用电设施大排查,重点解决私拉乱扯、导线破损、漏电保护器损坏等安全隐患。在进村入户过程中,排查人员还向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并开展低保,五保户电费补贴政策宣传。

据统计,自活动开展以来,太康县供电公司已在全县排查贫困户29000余户,发放宣传单5万余份,更换漏电保护器350余个,消除安全隐患225处,有效保障了贫困家庭用电安全。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隐患排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