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Senvion获印度250MW风电项目

2018-08-21 09:25来源:电子发烧友网关键词:风电项目Senvion印度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Senvion宣布已获得Continuum Wind Energy的订单,为印度西北部Gujaratstate的250MW Bhuj风电项目,为其供应和调试108台涡轮机。

该项目中还包括安装Senvion 2.3M130涡轮机,轮毂高度为130米,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并将于2020年初完成。该交易还包括一项为期20年的运营和维护合同。

Continuum Wind Energy已与印度太阳能公司签订了该项目的购电协议。

Senvion执行董事兼首席销售官表示,“此订单说明了我们为客户提供优化技术解决方案的意图,并反映了我们在印度等主要国家建立Senvion作为值得信赖的本地合作伙伴的雄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Senvion查看更多>印度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