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下水库土建工程开工

2018-09-07 08:34来源:中国电建作者:李元龙关键词:梅州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5日,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上、下库土建工程开工仪式在水电十六局承建的电站下水库工程一期营地举行。工程业主、监理、设计和参建单位等近百人参加开工仪式。

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位于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电站规划装机容量400MW。上、下库土建工程合同总价约6亿多元。水电十六局承建的电站下水库工程合同总价3.305亿元,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下水库主坝、副坝、库岸防护工程、黑启动电源站、接地工程、3#公路、导流洞工程及其他辅助设施等,主坝为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副坝为粘土心墙堆渣坝、单薄分水岭采用混凝土防渗墙下接帷幕灌浆的形式,总工期43个月,合同计划开工时间2018年10月1日。

水电十六局项目部将精心组织、周密计划、合理安排,优化资源配置,细化保障措施,狠抓工序卡控,确保安全与质量,如期完成工程建设,在南方电网树立水电十六局“碾压筑坝、匠心经典”的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梅州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