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10-9.14)—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9-14 14: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9月10日-2018年9月14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3-9.7)—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年发电量约1.5亿度 首创环境扩建南昌泉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获批准

首创环境公布,近日,该公司全资拥有的江西省南昌泉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获南昌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意该项目扩建,扩建项目设计处理能力为每日处理生活垃圾约1200吨,年发电量约为1.5亿度,并预留每日约600吨处理能力的建设空间。

详细阅读

又一单!中国核电古露地热项目签约

根据集团公司对产业援藏工作的安排和部署,9月8日上午,在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常务副主席庄严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中国核电全资子公司中核坤华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与那曲市色尼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古露地热发电项目签约合同书》,按照合同意向要求,中核坤华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将负责古露地热勘探及项目开发工作。

详细阅读

全国首个生物质气化耦合发电项目完成试运

9月8日9时28分,湖北华电襄阳发电有限公司生物质气化耦合发电6号机组项目顺利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试运期间机组运行平稳,各项指标满足设计要求,标志着项目具备投入商业运营条件。

详细阅读

最新中标|中国电建、中国能建等海外十大热门项目

最新中标,海外十大热门项目。

详细阅读

最新项目动态|江西上饶市新建七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情况(9月1日—9月7日)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活垃圾处理设施的规划、建设工作,要求各地政府按照《上饶市垃圾处理专项规划(2017-2035)》的要求,全力推进我市规划新建的7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对推进情况进行周调度、周通报以及不定期督查。截至目前,市本级、万年县、弋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正抓紧建设中,婺源、鄱阳、德兴、余干四个县(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积极开展前期工作。

详细阅读

电力项目134个!2018上半年中企新签约海外项目汇总

据商务部数据显示,2018上半年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1067亿美元,同比下降14%。BHI中国拟在建项目网对中企参与的海外工程项目进行持续跟踪,并对2018年上半年新签约海外工程项目(包括签约/中标的承包及投资项目)进行统计分析。

详细阅读

越南永新项目2号机组顺利实现并网一次成功

2018年9月10日14时22分,由南方电网投资建设的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BOT项目2号机组实现首次并网一次成功!机组各系统参数正常,主辅设备运行稳定。越南永新项目2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为机组下一步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实现2018年“双投”目标的冲刺阶段。

详细阅读

动态|中国能建国电兰州热电1号机组并网发电

9月5日21时21分,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国电兰州热电2×35万千瓦“上大压小”异地扩建工程传来捷报,1号发电机组机组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机组各系统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正式进入带负荷试运行阶段。

详细阅读

动态|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广西贺州电厂1号机组点火成功

9月8日,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承建的广西贺州市铝电子产业项目(一期)1号机组点火成功。

详细阅读

广西自治区投产、在建、待核准燃机项目及机组汇总

广西天然气分布式项目刚刚起步,多半项目在前期准备中,统一标注为待核准。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3-9.7)—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