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10-9.14)—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9-14 14: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黄河大峡水电站机组改造安装工程开工

9月10日上午,水电三局制造安装分局承建的黄河大峡水电站机组改造安装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详细阅读

核电项目

中广核近期3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 涉及太平岭项目、大亚湾核电等

近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3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涉及:太平岭项目、大亚湾核电基地等。

详细阅读

“华龙一号”全球首堆泵房进水节点实现

9月11日18点50分,随着进水钢闸门提升完成,海水顺利进入泵房,标志着“华龙一号”全球首堆福清核电5号机组泵房进水节点提前实现。

详细阅读

中核集团近期7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 涉及:田湾核电站、秦山核电等

近日,中核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7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涉及:田湾核电站、秦山核电、海南昌江核电厂。

详细阅读

华龙一号海外首堆堆内构件完成首次入堆

9月5日,华龙一号海外首堆项目暨巴基斯坦卡拉奇2号核电机组再次迎来全新的项目进展——被誉为“华龙”“龙骨”的关键设备堆内构件缓缓落入压力容器,实现了反应堆一回路两大设备的精密配合,完成了堆内构件的首次入堆。

详细阅读

田湾核电站4号机组按计划应在2019年3月前开始发电

俄罗斯原子能集团公司总经理阿列克谢·利哈乔夫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在中国参建的田湾核电站4号机组按计划应在2019年3月前开始发电。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3-9.7)—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