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海口项目部众志成城抗“山竹”

2018-09-19 15:4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发电机组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海口检修项目部接到通知,22号台风 “山竹”将于9月16日9月17日在南海登陆,台风为超强级,风力16级。该项目部立即启动防台风紧急预案,成立应急小组。

14日至15日,项目部组织人员对维护区域的下水道、窨井的杂物清理疏通,确保排水通畅,用雨布对发电机组进行覆盖保护,检查汽机、锅炉、烟气净化等厂房门窗关闭无误,交叉迭砌防汛沙包,完成临时防水工事,安排具有丰富经验的技术工人24小时轮流值班待命。项目部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应对台风“山竹”到来。

16日,台风经过南海在广东台山登陆,“山竹”挟风雷雨之势,气势汹汹!受“山竹”风圈影响,海口开启狂风暴雨模式。

17日清晨,项目部迅速组织开展台风过后清理恢复工作,清理厂内外道路与积水区域,排查厂房门窗受损情况,检测发电机组设备。经排查,项目现场无人员伤亡、设备损坏现象发生。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海口项目部防台风暴雨措施制定科学有效,应急预案启动迅速,人员组织统一指挥有条不紊,防灾救灾工作行之有效。项目部全体员工众志成城积极应对台风,在灾害面前充分表现了大无畏精神及强烈的责任心,体现了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