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明光项目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8-09-19 16:0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 张玉虎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明光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部积极配合明光市政府工作,在市扶贫办领导的带领下前往明光市女山湖镇山南村贫困户秦老汉家,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受8月份台风暴雨影响,秦老汉家田间农作物部分受损,房屋局部坍塌损坏严重,令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明光项目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与明光市扶贫办沟通联系,组织员工赶赴秦老汉家中,详细查看受灾情况,仔细排查居住房屋及周边的安全隐患,并带来水泥黄沙等部分建筑材料用于修复损坏房屋,力所能及地解决实际困难。秦老汉对项目部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多年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开展爱心慰问养老院、百元捐赠献爱心、金秋助学、为贫困山村修路、困难家庭帮扶工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安全环保、扶贫助教、人文关怀、地方建设等方面热心投入,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作者: 李晖 张玉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农林生物质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