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17-9.2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9-21 13: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9月17日-2018年9月21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10-9.14)—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总投资32亿元 孝义市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展示

晋能孝义煤电有限公司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位于孝义经济开发区,总投资32亿元,建设规模为2台350MW超临界间低热值煤热电联产机组,同步建设循环流化床锅炉及达到超低排放标准的烟气脱硫、脱硝及除尘装置。

详细阅读

四川首台超超临界百万千瓦火电机组发电机定子桥式车组启运

近日,由东 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制造,德阳华荣大件运输有限公司承运的四川省首台百万千瓦发电机定子桥式车组正式起运。承担本次设备运输的是西南地区唯一的重型桥式车组,装车后车组总长94米,通行宽度5.9米,最低通行高度4.85米,车货总重667吨,将历时4天,公路直达运往四川天明电厂。该发电机定子是四川省首个百万千瓦级超超临界项目的核心设备,承担着将热能转化为电能的重任。

详细阅读

总投资168亿!刚刚鄂尔多斯启动多个重大项目!

9月18日,鄂尔多斯市秋季重大项目建设启动仪式在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举行,此次共启动建设多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68亿元。

详细阅读

中兴蓬莱电厂2×100万千瓦机组示范工程开工

9月16日10时38分,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设计、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中兴电力蓬莱电厂一期2×100万千瓦机组燃煤电厂国家示范工程举行现场启动会,标志着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详细阅读

西北最大热电联产集中供热项目主管线全线贯通

9月12日21时38分,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参建的西北地区最大集中供热项目--华电银川“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一期主管线全线贯通,银川市将于今冬告别分散低效供暖的历史,迎来清洁高效集中供热的新阶段。

详细阅读

投资1.86亿元 岳阳拟建2×600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作为岳阳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和医疗固废处理项目的配套工程,9月15日上午,投资1.86亿元的岳阳中心城区大型垃圾中转站正式动工建设。未来,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将实现无害化处理。

详细阅读

济南北部生物质热电联产锅炉项目顺利完成吊装

8月28日,公司总工程师李学庆、副总工徐志庆、安全环保部主任马世革莅临济南北部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现场检查并指导Z1、Z2钢架吊装工作。9月12日至9月14日,公司副总工王洪仁、徐志庆,安全环保部经理谢广涛、三分公司副经理吴勇,再次来到济南北部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现场,对锅炉汽包以及Z3、Z4钢架的吊装工作进行指导。

详细阅读

最新中标 | 中国电建、中石化等海外十大热门项目

中国电建、中石化等最新海外热门项目。

详细阅读

3.62亿元!安徽发改委核准合肥新能热电一期B标段项目

安徽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合肥新能热电一期B标段项目核准的批复,该项目符合产业政策和规划要求,可满足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用热需求,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促进热电联产健康发展,同意建设该项目。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10-9.1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