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酒泉新能源公司承制的大柴旦浩润5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塔筒顺利吊装

2018-09-22 13:38来源:中国水电四局关键词:风电项目中国水电甘肃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塔筒、吊装设备及其材料陆续抵达现场,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大柴旦浩润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首批塔筒吊装顺利完成,施工进度及质量受到业主方、监理方的一致好评。

该项目自建设以来,酒泉公司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制定了详细的生产计划、质量计划,采用科学的管理方式,加快项目实施节奏。生产阶段,酒泉公司所有人员齐心协力,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精心组织,科学合理施工,对产品质量进行全过程检验,确保生产进度、产品质量得到有效保证,保证了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大柴旦浩润5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塔筒顺利吊装,为该项目后续塔架制作及整体吊装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酒泉公司将全力以赴,在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生产下,再接再厉,力争早日完成风机的吊装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国水电查看更多>甘肃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