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福伊特在全球市场赢得首个VECO-Drive订单

2018-09-26 17:0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节能改造热电厂火电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8月27日,福伊特与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同,为位于广州的南沙热电厂提供两台VECO-Drive机电一体化调速行星齿轮。该订单将被用于客户机组电动给水泵组的节能改造项目。福伊特VECO-Drive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长期显著提高工厂的整体效率。

1.jpg

福伊特与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签订两台VECO-Drive的订单, 以提高南沙热电厂的效率。

伴随着全新福伊特VECO-Drive的推出,我们的客户如今能够从福伊特调速产品组合中获得更多益处。根据模拟数据显示,这两台产品每年将能够为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节约4,000 吨标准煤的消耗并减少13,500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2.jpg

VECO-Drive是福伊特驱动推出的首款机电一体化调速行星齿轮。

VECO-Drive是福伊特驱动推出的首款机电一体化调速行星齿轮,这一创新解决方案由机械行星齿轮和变频伺服电动机组成,是在有着600多台应用业绩的VORECON产品基础之上的进一步升级。VECO-Drive机电一体化调速之星是最为高效的调速驱动装置。在采用伺服电动机驱动行星齿轮之后,其功耗降低为很小的一部分,从而使得驱动效率最高可达97%以上。如此一来,既节省了宝贵的能源同时又降低了日常运营费用。

3.jpg

VECO-Drive具备卓越的效率(见上图)。相比高压变频器系统(VFD)而言,VECO-Drive方案各工况点的传动效率平均高出约两个百分点。需要指出的是,传动效率的提升是在保持了主机30年使用寿命和长达8年的大修间隔的前提下实现的。在大功率、高转速传动调速领域,VECO-Drive在“可靠之美”的基础上问鼎“效率之最”,这将让我们的电力、石油和化工行业的转动设备能够以前所未有的高效率安全稳定的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改造查看更多>热电厂查看更多>火电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