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24-9.28)—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9-28 13: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项目

大唐在青海首个风电项目正式进入新的工程节点

9月19日,大唐青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茫崖风电首台风机机组三片叶片组成的巨大风轮在风机发电机上顺利完成“接轨仪式”,标志着大唐在青海首个风电项目正式进入新的工程节点,为实现项目并网发电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详细阅读

三峡新能源江苏大丰300MW海上风电项目电气设备投运

9月13日,300MW海上风电项目220kV海上升压站及陆上集控中心正式带电投运,它是由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供货,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及特变电工中发上海高压开关有限公司联合制造,集中供货一次电气设备的我国首座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海上升压站。该项目的成功带电投运标志着我国一举打破了海上风电领域长期被国外合资厂商垄断的局面,首次实现了电气一次国产设备投运。

详细阅读

中电投内蒙古公司霍林河循环经济示范工程续建100MW风电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9月19日上午10时58分, 霍林河循环经济示范工程续建 100MW风电项目奠基仪式于项目临建区域隆重举行。

详细阅读

国家电投东北公司与大连普兰店区成功签署海上风电项目协议

9月20日,大连开热公司代表东北公司与大连普兰店区成功签署2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协议。东北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详细阅读

西藏措美北风电项目110千伏升压站综合楼顺利封顶

9月24日上午10时30分,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措美北控49.5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升压站综合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升压站工程建设任务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详细阅读

陵城区首个风力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年发电量1.5亿千瓦时

德州市陵城区首个风力发电项目日前正式并网发电,该风力发电项目位于陵城区糜镇和义渡口镇马颊河沿岸,规划装机容量76兆瓦,总投资15亿元,目前已完成安装38台单机容量为2.0兆瓦的机组,运行良好。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成都院中标二期假果山50兆瓦风电场设计合同

日前,成都院中标贵州省桐梓县二期假果山50兆瓦风电场项目勘测设计合同,假果山50兆瓦风电项目于2017年12月通过贵州省能源局核准,距桐梓县县城30公里,拟采用20台单机容量2.5MW的风电机组。

详细阅读

大唐许昌公司禹州方山花石风电场项目喜获核准

9月14日,许昌公司方山花石(50MW)风电场项目取得了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2018]37号文件,实现了许昌公司区域化集中式风电开发零的突破。

详细阅读

速看丨西门子、特变电工等中标 三峡集团近期4个风电项目中标公示

包含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海上升压站建造及安装工程、三峡新能源广东省阳江市阳西沙扒300MW海上风电项目、三峡新能源广西天峨交连岭风电场(100MW)220kV 送出工程、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17-9.21)—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