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45家通过评价 《第一批上海市“四新”经济创新基地建设试点 》涉及工业机器人、智能传感器、核电等

2018-09-29 11: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传感器核电互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上海市张江高新区管委会发布《关于第一批上海市“四新”经济创新基地建设试点评价结果的情况通报》,涉及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智能传感器核电等。原文如下: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上海市张江高新区管委会 关于第一批上海市“四新”经济创新基地建设试点 评价结果的情况通报

各区经济信息化委、经委(商务委),张江高新区各分园管理机构,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上海市张江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开展2015年第一批上海市“四新”经济创新基地建设试点评价工作的通知》(沪经信区〔2017〕583号),经过试点单位提交材料、各区经济信息化委、经委(商务委)和张江高新区分园管理机构初评、第三方机构评估、专家论证、部门会商等程序,共有45家试点单位通过本次评价(详见“下表”)。

希望上述单位发挥自身优势,承前启后,进一步深化上海市“四新”经济创新基地建设试点工作,积极营造创新环境,加快培育新技术、新产业和创新型企业,不断探索新业态、新模式,总结积累经验,及早建成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新经济载体和重点区域,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打响“四大品牌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9月1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