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8年9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9-30 13: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青柠关键词:电力项目风电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刚刚!中国能建新会LNG电厂项目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9月13日13时,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建粤电新会LNG发电厂2×390MW F级(改进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工程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该机组正式投产发电。

详细阅读

江苏省首个园区综合能源服务项目落户无锡

记者从无锡供电公司获悉,全省首个园区综合能源服务项目落户红豆工业园,一种多能互补、广泛互联、供需互动的新型能源消费模式在无锡“亮相”,成为园区、工业企业、大型公共建筑提质增效的新途径。

详细阅读

项目进展|中国五环赞比亚埃米科煤矿及电站项目

中国五环赞比亚埃米科煤矿及电站项目位于赞比亚,由赞比亚国家电力公司发起的,由中国五环及合作伙伴中非产能合作基金、EMCO三方拟以BOOT模式承建的,项目包括一座2x170MW燃煤电站及所属煤矿,赞比亚政府已与项目公司签订了20年的政府购电协议。

详细阅读

总投资约8.83亿元 瀚蓝环境投资晋江垃圾焚烧发电提标改建项目

为提升晋江垃圾焚烧处理规模及相关技术装备水平,对晋江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提标改建。瀚蓝环境将新建15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线+300吨/日的污泥干化处理设施;并对原有的烟气处理系统及办公及辅助设施进行升级改造,该项目总投资约8.83亿元。

详细阅读

投资约5.53亿元!光大国际取得江西鹰潭垃圾发电项目

2018年9月14日,香港– 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欣然宣布,集团于近日取得江西鹰潭垃圾发电项目,涉及投资约人民币5.53亿元。该项目亦是继吉安、九江垃圾发电项目后,光大国际今年以来在江西省取得的第三个千吨级的垃圾发电项目。

详细阅读

4.27亿元!重庆市永川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签约

9月11日,我区2018年重点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生活垃圾处理厂渗滤液及膜下水处理ppp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这两个重点项目开始进入建设的快车道。

详细阅读

国内单机容量最大燃机项目——洛阳万众吉利热电项目1号机组圆满完成满负荷试运行

日前,华中院设计的洛阳万众吉利热电项目2×450兆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1号机圆满完成满负荷试运行,并顺利投产移交。

详细阅读

兰州首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获得建行固定资产贷款支持

兰州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兰州市内首个采用BOT模式建设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行为该项目通过固定资产贷款提供了6.7亿元的专项贷款额度支持,另配套经营周转类额度1260万元。

详细阅读

华润电力与广东松山湖管委会签订综合能源服务业务投资框架协议

9月13日下午,华润电力华南大区与松山湖管委会就综合能源服务业务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华润电力将在松山湖片区投资建设分布式能源、光伏、储能、充电桩、售电服务等各类绿色综合能源服务和循环经济等项目,全面推动松山湖片区能源结构转型。

详细阅读

预计投资3.8亿元 河北曲周县要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已进入选址论证阶段

9月12日,华源电力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设计、环评专家一行8人,对曲周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拟选址地进行踏勘论证,计划在曲周落地建设邯郸东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对曲周县、邱县生活垃圾进行集中焚烧处置。该项目预计投资3.8亿元,规模暂定处理垃圾800吨/日。

详细阅读

项目进展|章丘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今年12月投入使用(附项目进度图)

山东济南章丘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选址位于高官寨镇与黄河镇交界处,规划总占地382亩,于2017年12月份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5.7亿元,采用BOT模式,由深圳绿色动力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详细阅读

燃煤机组发电能力评测项目重大进展 进入试运行阶段

近日,由广东电网调度中心和国华电力公司台山电厂共同研究建设的《考虑燃煤机组发电能力评测和碳排放实时监测的调度策略研究及应用》科技项目获得重大进展,目前项目已基本完成了需求调研、系统设计、系统研发、测试及实施等工作,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详细阅读

总投资32亿元 孝义市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展示

晋能孝义煤电有限公司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位于孝义经济开发区,总投资32亿元,建设规模为2台350MW超临界间低热值煤热电联产机组,同步建设循环流化床锅炉及达到超低排放标准的烟气脱硫、脱硝及除尘装置。

详细阅读

四川首台超超临界百万千瓦火电机组发电机定子桥式车组启运

近日,由东 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制造,德阳华荣大件运输有限公司承运的四川省首台百万千瓦发电机定子桥式车组正式起运。承担本次设备运输的是西南地区唯一的重型桥式车组,装车后车组总长94米,通行宽度5.9米,最低通行高度4.85米,车货总重667吨,将历时4天,公路直达运往四川天明电厂。该发电机定子是四川省首个百万千瓦级超超临界项目的核心设备,承担着将热能转化为电能的重任。

详细阅读

总投资168亿!刚刚鄂尔多斯启动多个重大项目!

9月18日,鄂尔多斯市秋季重大项目建设启动仪式在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举行,此次共启动建设多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68亿元。

详细阅读

中兴蓬莱电厂2×100万千瓦机组示范工程开工

9月16日10时38分,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设计、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中兴电力蓬莱电厂一期2×100万千瓦机组燃煤电厂国家示范工程举行现场启动会,标志着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详细阅读

西北最大热电联产集中供热项目主管线全线贯通

9月12日21时38分,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参建的西北地区最大集中供热项目--华电银川“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一期主管线全线贯通,银川市将于今冬告别分散低效供暖的历史,迎来清洁高效集中供热的新阶段。

详细阅读

投资1.86亿元 岳阳拟建2×600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作为岳阳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和医疗固废处理项目的配套工程,9月15日上午,投资1.86亿元的岳阳中心城区大型垃圾中转站正式动工建设。未来,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将实现无害化处理。

详细阅读

3.62亿元!安徽发改委核准合肥新能热电一期B标段项目

安徽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合肥新能热电一期B标段项目核准的批复,该项目符合产业政策和规划要求,可满足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用热需求,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促进热电联产健康发展,同意建设该项目。

详细阅读

总投资约3.5亿元 光大环保中选河南平舆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平舆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人民币,拟处理及建设的主要内容:日处理生活垃圾700吨的焚烧发电厂一座(预留二期350吨/日),主要包括垃圾接收及预处理系统、垃圾焚烧系统、灰渣处理系统、汽轮发电及热力系统、烟气净化系统、渗滤液处理系统及其它辅助设施、自动控制系统等,以及厂区工程。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独家】2018年8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