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8年9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9-30 13: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青柠关键词:电力项目风电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9月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

【独家】2018年8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火电项目中非合作论坛签约了哪些项目?附北京宣言(全文)

9月3日至4日,以“合作共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功举行。会议期间,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八大行动”为共筑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指明了具体路径,成为本次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务实合作的最大亮点。

详细阅读

中电建签科特迪瓦燃煤电站投资协议和EPC商务合同!

9月1日,中电建签署科特迪瓦圣佩德罗布鲁托燃煤电站投资协议和EPC商务合同,该电站位于科特迪瓦西南部港口城市圣佩德罗,为超临界清洁型燃煤电站,项目装机700兆瓦,为科特迪瓦最大规模的单体项目。

详细阅读

东方 电气正式签订全球最大清洁煤电项目总承包合同

9月2日,东方 电气正式签署埃及汉纳维6×1100MW清洁煤燃烧项目总承包合同,标志着以东方 电气和上海电气组成的联营体在全球最大的清洁煤电项目竞标中最终胜出。

详细阅读

湖南长沙浏阳经开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正式投产

8月28日17:00,长沙市浏阳经开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一期机组一次性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该项目以浏阳经开区核心区为依托,辐射周边工业园,实施冷热电三联供,将把浏阳经开区建设成为再生水综合利用、生态利用的大型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总投资为1.67亿元,系统总装机规模为17.03MW,由一台10.5MW燃气轮机发电组配一台23吨/小时烟气余热锅炉,一台6.53MW燃气轮机发电机组配一台13吨/小时烟气余热锅炉组成。

详细阅读

库尔勒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将在年底竣工

8月30日,记者从库尔勒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指挥部了解到,由库尔勒三峰广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库尔勒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将在年底竣工,并于12月30日点火试烧。目前,该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项目建成后,库尔勒市每天产生的垃圾可以全部处理完,一年可以处理生活垃圾27万吨,年发电量达9000万度,可以满足20万户家庭的生活用电。

详细阅读

项目核准丨安徽深能泗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核准

日前,安徽省发改委发布深圳能源泗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核准通知,该项目新建1×130吨/小时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装机容量为1×40兆瓦高温超高压抽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详细阅读

中电工程西北院中标珠海华润分布式项目勘察设计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标珠海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勘察设计,中标金额为548万元,项目位于珠海市富山工业园区,拟建设2套6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及配套设施。

详细阅读

瀚蓝环境预中标漳州北部片区垃圾焚烧发电及配套工程PPP项目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参与“漳州北部片区垃圾焚烧发电及配套工程PPP项目”竞标。该项目包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规模1500吨/日)、污水处理厂(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规模600吨/日,低浓度废水处理规模300吨/日)、固化飞灰填埋场(库容约11.842万立方米)等3个子项目,预留污泥干化厂和餐厨垃圾处理中心的建设用地。项目投资估算为71,058.20万元。根据预中标结果公示,公司为预中标单位。

详细阅读

总用地面积57488.81平方米 菏泽将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近日,菏泽市规划局对菏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项目位于菏泽市牡丹区安兴镇南窑厂范围内项目总用地面积57488.81平方米。

详细阅读

重庆市:关于核准重庆海尔精密塑胶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的批复

近日,重庆市发改委发布了关于核准重庆海尔精密塑胶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的批复,项目位于重庆海尔工业园内,总投资为962万元,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项目计划新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一座,建设1台800千瓦内燃发电机组,1台制冷量872千瓦烟气热水溴化锂机组。

详细阅读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福鼎热电厂项目建成投产

近日,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福鼎热电厂项目建成投产的公告,该项目总投资约7.6亿元,位于宁德市福鼎市龙安工业项目集中区,共建设3×150t/h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1×17MW背压式+1×19.1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以及相应配套设施。

详细阅读

总投资3.48亿元 光大国际中标湖北孝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8月31日,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中标孝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项目位于湖北省孝昌县季店乡黄家湾附近,填埋场南侧,规划用地约80亩,总体规划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能力为600吨/天,配置2×300t/d机械炉排炉焚烧线,配套建设2×23.90t/h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和1×12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总投资为34825万元。

详细阅读

总投资5.3亿元 日处理垃圾1100吨 福建漳州平和将新建一座垃圾焚烧发电厂

记者从福建漳州平和县行政服务中心获悉,日前,平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勘察设计项目在该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了公开招标,这是平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立以来进场交易单笔金额最大的项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约5.3亿元,勘察设计由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以1348万元中标取得。

详细阅读

国家核电:马来西亚巴林基安燃煤电站项目倒送电一次成功

当地时间8月29日23时36分,国家核电电力院设计的马来西亚巴林基安2×300MW亚临界燃煤电站275千伏厂用电倒送电一次成功。巴林基安项目是马来西亚最大的循环流化床锅炉燃煤电站,也是东马最大的火力发电机组。建设在马来西亚巴林基安河畔,是沙捞越州新的发电能源之一。

详细阅读

上海环境拟19.799亿元投资金华市垃圾焚烧发电和飞灰填埋项目

上海环境9月4日晚公告,公司与金华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签订《金华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及金华市飞灰(含其它危废)填埋项目PPP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估算为人民币19.799亿元,特许经营期30年(含2年建设期)。

详细阅读

光大国际中标山东微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微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微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标公告》,中标公告显示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以成交价为人民币:60.00元/吨的价格中标微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本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方式;本项目由中标供应商依法在微山县独资设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等工作。本项目建设期为24 个月,运营期为30 年(不含建设期)。

详细阅读

光大国际中标江西上饶垃圾发电EPC项目 打造管理技术服务外输业务的「轻资产化」模式

2018年9月5日,香港–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光大国际」或「集团」)欣然宣布,集团与合作伙伴组成的联合体以综合评分排名第一中标江西上饶垃圾发电项目(「上饶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以工程总包(EPC)模式承担上饶项目全部工程及进场道路的设计、采购及施工工作。上饶项目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是光大国际又一具有重大示范意义的项目。

详细阅读

浙江德清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首台机组点火成功

9月1日11时55分,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浙江院总承包的浙江德清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首台燃气式内燃机组点火成功。该项目位于中国联通浙江德清数据中心内,装机规模为7台燃气内燃机组,配套7台烟气-热水溴化锂空调、10台离心式电制冷冷水机组及11台柴油发电机,采用“冷电联供”方式,打造节能环保、可靠性高的数据中心。

详细阅读

加拉国锡拉杰甘杰项目燃机并网满负荷运行

孟加拉当地时间2018年9月3日20时42分,中国电建承建的孟加拉国锡拉杰甘杰414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燃机并网一次成功,并于9月4日18时11分,成功实现满负荷运行。该项目为联合循环独立电站,一组一拖一联合循环机组布置,主设备包括1台MHPS M701燃气轮发电机、1台余热锅炉、1台汽轮发电机组、2台主变压器。项目建成后,将直接为首都达卡送电,有效弥补首都的用电缺口。目前,项目处于单循环部分施工已基本结束,正处于调试运行高峰阶段。

详细阅读

年发电量约1.5亿度 首创环境扩建南昌泉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获批准

首创环境公布,近日,该公司全资拥有的江西省南昌泉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获南昌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意该项目扩建,扩建项目设计处理能力为每日处理生活垃圾约1200吨,年发电量约为1.5亿度,并预留每日约600吨处理能力的建设空间。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独家】2018年8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