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市场正文

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 胡润百富榜》 上榜门槛连续第六年保持20亿

2018-10-11 09:05来源:胡润研究院关键词:胡润百富榜电力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榜企业家姓氏分布

28.png

来源:《2018 LEXUS雷克萨 斯·胡润百富榜

全球十亿美金华人企业家分布

29.png

《2018 LEXUS雷克萨斯•胡润百富榜》中,共有620位企业家财富超过十亿美金,除去两位非华人,有618位华人企业家财富超过十亿美金,远超571位的美国。

全球十亿美金华人企业家分布

注:除中国大陆以外的人数均来源于2月发布的《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

历年前十名对比

今年前十名上榜门槛是五年前的3倍,是十年前的5.5倍,是15年前的27.5倍。今年前十名中涉足IT行业的最多,有4位,其次是地产,有3位;五年前的前十名中,涉足地产行业的最多,有6位,以IT为主业的有3位;以饮料为主业的有2位;十年前的前十名中,涉足地产行业的最多,有5位,分别有2位从事太阳能和家电零售;十五年前的前十名中,涉足地产行业的最多,有6位,有2位从事在线游戏。

胡润表示:“有趣的是,五年前的前十名中,只有5人还在今年前十名中,而十年前的前十名中,只有杨惠妍一人还在今年前十名中,十五年前的前十名中,没有一人还在今年前十名。”

30.png

来源:胡润研究院,财富单位:亿人民币

历史数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胡润百富榜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