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8年10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1-01 12: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风电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10月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独家】2018年9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400亿美元 中石油参股加拿大史上最大LNG项目落地!

2018年10月1日(加拿大温哥华时间) ,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荷兰壳牌公司、日本三菱公司、韩国天然气公司和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合资成立的联合作业公司宣布,加拿大LNG项目(LNG Canada Project)通过项目一期建设的最终投资决策,将正式进入执行阶段,计划于2024年建成投产。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承建年发电量11亿千瓦时北京海淀热电工程通过试运行

9月28日15时36分,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承建的北京海淀北部区域能源中心热电工程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考核,机组运行状况平稳,各项运行指标优良。

详细阅读

光大国际旗下总投资约27.56亿元四个生活垃圾发电项目、一个餐厨处理项目陆续开工建设

2018年10月2日,香港– 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欣然宣布,集团旗下山东邹城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邹城项目二期」)、广东肇庆垃圾发焚烧电项目(「肇庆项目」)、陕西西安蓝田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蓝田项目」)、湖南汨罗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汨罗项目」)以及江苏吴江餐厨处理项目(「吴江餐厨项目」)于近期陆续开工建设,涉及总投资约人民币27.56亿元,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规模达4,450吨。

详细阅读

总投资约8.85亿元 浙江省衢州首个生活垃圾发电项目110千伏送出工程成功并网

9月28日,伴随着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高新技术园区静脉产业园内110千伏高光1779线路(高新变电站至光大垃圾发电站)的送电成功,标志着衢州首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10千伏送出工程成功并网。

详细阅读

周口燃气电厂工程1号机组投产发电

10月4日11时16分,由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国家电投周口燃气电厂工程1号机组一次通过满负荷连续试运行,安装、运行期间机组所有参数均达到国内同类机组先进水平,实现了公司电力安装史上的又一重大突破。

详细阅读

国际公认革命颠覆性发电技术 世界规模最大、等级最高SCO2压缩机实验平台投运

从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衡水基地了解到,新工质发电团队完成了我国首座大型超临界二氧化碳(SCO2)压缩机实验平台的建设工作,目前已完成设备调试,正在开展压缩机测试前的准备工作。

详细阅读

总投资3.16亿元 福建福鼎垃圾焚烧发电处理PPP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2018年9月25日,在福建省福鼎市城市道路生活垃圾清扫保洁收运、转运和垃圾焚烧发电处理PPP项目建设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详细阅读

山西焦煤古交电厂三期2#机组一次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9月20日18时,在倒计时的欢呼声中,古交电厂三期工程2#机组一次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运行,这是古交电厂建设的又一个里程碑,标志着三期工程全面、正式投产运营。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天津电建签约印尼米拉务燃煤电站项目

10月2日,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天津电建在印尼雅加达与大唐集团海外投资公司签署印尼米拉务2×225兆瓦燃煤电站施工合同。该项目是天津电建在印尼市场承接的第一个完整GC模式的大型火电项目,对开发印尼市场、拓展东南亚区域业务具有重要意义。

详细阅读

最新进展 | 津巴布韦旺吉电厂三期扩建项目

2018年8月30日,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发布津巴布韦旺吉电厂三期工程烟气脱硫系统EPC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详细阅读

北京市平谷区首个垃圾焚烧发电厂投用

北京市平谷区首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近日正式并网发电,年发电量可达3500万度,相当于约12000户家庭一年的用电量,平谷生活垃圾只能填埋处理的历史自此结束。

详细阅读

江苏滨海LNG接收站项目获准

江苏滨海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位于江苏省盐城市滨海港区,总投资为70.3亿元,主要建设4座22万立方米LNG储罐、1座8万~26.6万立方米LNG船舶接卸泊位及相关配套接卸、气化、外输等设施。其中,22万立方米LNG储罐为目前国内最大容量。

详细阅读

浙江省临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工程(温州餐厨项目)顺利通过工程预验收

临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工程(温州餐厨垃圾综合处理项目)位于鹿城区山福镇临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西侧,总占地面积14.97亩,设计收集处理厨余垃圾200吨/日,采用“预处理+厌氧发酵”工艺,地上建筑面积1985.76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本项目现已进入试运行阶段,日均处理约180吨。

详细阅读

管道局中标孟加拉电厂供气管线EPCC总承包项目

9月29日获悉,日前,管道局中标孟加拉茹普莎800MW联合循环电厂供气管线EPCC总承包项目,此工程位于孟加拉西南部库尔纳省,起自阿荣尕塔市区门站,止于茹普莎800MW发电厂和库尔纳225MW发电厂,线路全长13.08公里,管径分别为610毫米和508毫米,管道设计压力2.5兆帕。

详细阅读

总投资额77.9亿元!三项煤层气对外合作项目开发方案获批

近日,国家发改委批复三项煤层气对外合作项目开发方案,分别为山西沁水盆地马必区块南区煤层气对外合作项目总体开发方案,鄂尔多斯盆地东缘山西柳林煤层气对外合作项目总体开发方案和山西沁水盆地成庄区块煤层气对外合作项目总体开发方案。总投资额达到77.9亿元人民币。

详细阅读

陕西渭南热电联产项目330千伏送出工程基础浇制

10月4日,由陕西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渭南热电联产项目330千伏送出工程进行首基基础浇制。

详细阅读


马来西亚巴林基安2×300MW燃煤电站工程煤场正式投入使用

9月24日上午8时,由海外分公司承建的马来西亚巴林基安2×300MW燃煤电站工程煤场正式开始进垫底煤,标志着该工程煤场正式投入使用,为该电站机组早日投产使用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详细阅读

安徽省环保厅受理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热电联产项目报告书

项目规划范围北至阜淮铁路、西至口孜镇幸福街、东至杨楼孜镇团结路、南至裕民路,规划用地面积914.80公顷,其中建设用地面积901.17公顷。

详细阅读

总投资约4.3亿元 广东省梅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0月12日试运行

作为市政建设十项民心工程之一的梅州市环保能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目前正在进行紧张设备调试,整个项目计划10月12日试运行。

详细阅读

总投资27566.84万元!广西核准南丹县城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南丹县城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河池市南丹县车河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内,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装机容量12MW,年发电量7437万kwh,项目总投资27566.84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8281.84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30%。

详细阅读

焦作市首批“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全面开工

为了满足2018年至2020年新增37万“煤改电”用户总计112万千瓦的用电需求,按照焦作市冬季北方清洁取暖城市试点的工作部署,焦作供电公司修编“十三五”电网规划和建设时序,完成了总投资23亿元的“煤改电”配套电网项目并纳入河南省电力公司新开工项目计划。目前,首批“煤改电”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独家】2018年9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