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9-1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1-02 13: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南首座“行走的变电站”投入使用

10月30日,海南首座“行走的变电站”——110千伏车载移动式变电站在东方供电局110千伏八所变电站投入使用,该移动变电站的投运可实现项目实施时不停电,有效解决了该站主变增容基建项目停电时间长的问题。

详细阅读

湖南送变电施工内蒙古红札线全线贯通

10月30日,由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内蒙古红庆河变至札萨克变220千伏双回线路工程完成全部架线施工任务,标志着该工程顺利实现全线贯通目标。

详细阅读

福建福州50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项目获批

近日,福州50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项目获福建省发改委批准,该项目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新店镇北郊,距秀峰路终点约1km的现有福州500千伏工程围墙内,无新增用地。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改内容:新建500千伏主变一台,主变规模100万千伏安,建设相应无功补偿装置和二次系统工程,无新增出线。总投资5138万元,项目单位为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

详细阅读

河北南网“煤改电”配套电网改造工程全部竣工

从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获悉,10月25日,河北南部电网“煤改电”配套电网改造工程全部竣工。1229个村(小区)、27万户居民和4331家企事业单位完成“煤改电”配套电网改造,涉及供暖面积4580万平方米。

详细阅读

滇西北直流工程完成年度150亿千瓦时送电目标

截至10月26日16时,滇西北直流工程2018年送电量突破150亿千瓦时大关,顺利完成年度150亿千瓦时送电目标。

详细阅读

水电项目

中国能建广西院设计老挝南塔河1号水电站投产

当地时间10月26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西院勘察设计的老挝南塔河1号水电站全部机组通过试运行,正式投产发电。南塔河1号水电站位于老挝北部波乔省湄公河支流的南塔河上,总装机容量16.8万千瓦时。

详细阅读

白鹤滩电站首台百万千瓦水电机组导水机构通过验收

世界单机容量最大的白鹤滩电站100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首台导水机构,10月27日在哈尔滨通过验收。验收结果表明,导水机构各项关键尺寸及技术参数均符合设计图纸及技术规范要求,达到精品标准。

详细阅读

世界上最薄特高拱坝——乌东德水电站大坝整体浇筑过半

10月24日,乌东德水电站3号坝段最后一仓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目前世界上最薄特高拱坝——乌东德水电站大坝整体浇筑过半。

详细阅读

年均发电量1万千瓦时 中国电建西北岔水利枢纽工程成功下闸蓄水

日前,由中国电建水电一局承建的西北岔水利枢纽工程成功下闸蓄水。西北岔水利枢纽工程水库总库容1662.36×104立方米,最大坝高62.4米,蓄水位高程715.85,装机容量3960千瓦,年均发电量1万千瓦时,日供水3万立方米,承担供水、发电、防洪任务,是吉林省白山市重要民生工程之一。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2-10.26)—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