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9-1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1-02 13: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津市环保厅关于北疆发电厂二期扩建项目(2×1000MW)噪声、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竣工验收拟审批意见

天津北疆发电厂二期扩建项目(2×1000MW)选址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东南部天津北疆电厂一期工程北侧预留场地内,厂区东部为大神堂村(已搬迁),西北部为双桥子村(已搬迁),南临规划滨海大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1000兆瓦发电及热网工程、30万吨/日海水淡化工程、150万吨/年精制盐和30万吨/年盐化工工程。

详细阅读

河北省环保厅对两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提升改造、扩建的批复

近日,河北省环保厅发布了关于唐山洁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提升改造工程、廊坊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技改及扩建工程两个项目的环评批复。

详细阅读

徐州第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地块开始挂牌出让通知

徐州第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地块开始挂牌出让,起始价17977万元,竞价幅度50万元。

详细阅读

总投资23605万元 安徽省灵璧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完工并投入试运营

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规模为处理生活垃圾400吨/日。项目总投资23605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2390万元。项目于2015年开工建设,已完工并投入试运营。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中标燃煤耦合污泥发电技改EPC项目

10月29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湖南院中标广州地区一燃煤耦合污泥发电技术改造工程总承包项目,这也是该院首个中标的此领域EPC工程。

详细阅读

海外项目进展 | 中电建坦桑尼亚供水系统项目、葛洲坝国际印尼气电一体化项目等十大海外项目最新进展

中电建坦桑尼亚供水系统项目、葛洲坝国际印尼气电一体化项目等十大海外项目最新进展。

详细阅读

中企承建的孟加拉国最大燃煤电站一期工程建设过半

孟加拉湾畔一个名为帕亚拉的小渔村里,一座燃煤电站伴随着工程机械的轰鸣声正在加紧建设。这里是孟加拉国在建的最大燃煤电站——帕亚拉燃煤电站的所在地。高达86米的1号锅炉已经封顶,旁边2号锅炉正在紧张安装。截至目前,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东电一公司)总承包的这座燃煤电站工程进展顺利,该项目一期工程总装机容量1320兆瓦,目前已经完成53.2%。为了点亮孟加拉国万家灯火,中国建设者们与孟加拉国当地工人正携手努力。

详细阅读

总投资4.2亿元 山东微山县生活垃圾发电项目正式签约

10月30日,山东省微山县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4.2亿元,占地100余亩,设计处理生活垃圾规模900吨/日,其中一期处理规模600吨/日。

详细阅读

总投资2.91亿元 青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10月31日,浙江青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船寮镇西村村举行。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青田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2-10.26)—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