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速看 | 中广核河北阜平大台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18-11-15 16:0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招标风电项目河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中广核近日发布《河北阜平大台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此项目位于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阜平为全山区县,属太行山中北部东麓,境内地形复杂。各风机机位之间的高差相对较大,风电场施工检修道路展线较为困难且施工难度大,风电场进场道路为村村通道路,道路等级低,存在道路纵坡过大,路基宽度及转弯半径不足问题,另外有约6座小桥需加固或改建。施工条件较差,交通运输较为困难。

该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2MW。机位数量7个,要求单机容量2000KW及以上,交货时间:预计在2019年5-6月完成交货。

以下为公告详情:

中广核河北阜平大台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 招标编号:CGN-201811150005 )

标 项目所在地区 : 河北省; 保定市; 阜平县;

一、招标条件

本中广核河北阜平大台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编号:CGN-201811150005), 已由项目审批 / 核准 / 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 招标人为中广核新能源发电阜平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阜平县位于河北省保定市西部,东与曲阳、唐县交界,东北与涞源为邻,西与山西省五台县相接,西北与山西省繁峙县接壤,南与行唐县、灵寿县毗连,北与山西省灵丘县交接。阜平北距首都北京275公里,南距省会石家庄110公里,西距佛教圣地五台山78公里,东距古城保定140公里。阜平为全山区县,属太行山中北部东麓,境内地形复杂。各风机机位之间的高差相对较大,风电场施工检修道路展线较为困难且施工难度大,风电场进场道路为村村通道路,道路等级低,存在道路纵坡过大,路基宽度及转弯半径不足问题,另外有约6座小桥需加固或改建。施工条件较差,交通运输较为困难。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 标段,本次招标为:

本次招标的供货范围要求提供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的成套并网型风电机组及相关服务和质保期服务。

本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2MW。

机位数量:7个,投标机型台数不应超过机位数量。

单机容量:2000KW及以上。

交货时间:预计在2019年5-6月完成交货,最终交货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招标人提前2个月通知投标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风力发电机组制造企业。注册资金要求不低于人民币叁仟万元,或等同金额外币。

3.2应通过ISO9000系列或同等级别质量体系认证。

3.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投标人应具备按照招标要求短期内及时完成供货的能力。

3.5投标人应已有风力发电机组生产、供货和运行业绩。

3.6不接受代理商和联合体的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8年11月15日15:30(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3日17:3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

4.1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上先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4.2 投标人已注册为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更新会员注册信息。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人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账户名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

账号:4000023019200399116

4.4 投标人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后,需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相应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购买环节上传缴费凭证扫描件。

4.5 招标代理机构对投标人的报名文件、缴费凭证审核确认后,将授权投标人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若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联系。

对于资格条件中提及的内容,招标人如认为有必要将要求报名人提交(默认无需提交),审核通过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4.6 投标人需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4.7 投标人因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上传缴费凭证、提交的投标报名文件不符合要求或缴费错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0日09:00(北京时间)

递交方法: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无需提交纸质投标文件,提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截标时间前使用CA完成在线投标。

递交地址 : https://ecp.cgnpc.com.cn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8年12月10日09:00(北京时间)

开标方式: 电子开标

七、 其他公告内容

7.1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7.2 现场踏勘

1)投标人须进行现场踏勘,根据现场实地考察情况,结合招标文件数据资料,慎重选择投标机型,并制订出合理的道路运输方案。未进行现场踏勘而提供的投标方案,招标人有权拒绝。

2)现场踏勘联系:投标人报名后,由招标人根据报名情况安排现场踏勘时间。

3)投标人应按时到达项目现场附近招标人指定的公共交通可到达的市县,与招标人会合后,应服从招标人的组织,不得自行踏勘。

4)投标人应自行承担现场踏勘费用,并对自身员工安全负责。

7.3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信息同时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同步发布,二者发布信息不一致时,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的信息为准。

7.4重要提示

1)本项目不接受现场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在办理标书款转账时,应在银行转账单/汇款单备注栏上或用途栏上填写招标编号,个人汇款的还应填写投标人的简称。

2)缴费凭证(银行转账单/汇款单)应有银行签章或电子回单章,上传缴费凭证文件命名格式为“缴费凭证+公司简称”,个人汇款的凭证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公司简称”。

3)招标代理人将向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购买招标文件的发票将通过邮寄的方式给投标人。

4)投标人应认真填写平台中的购买信息和发票信息,因投标人原因导致发票未能及时开具、开票错误、发票不能报销或发票失效等问题,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因开票信息不完整而不能以投标人名义开具发票的,招标代理人将以实际付款人开具。开票信息错误导致开票错误的,发票不重新开具。

7.5电子投标说明

1) 本项目投标报名、招标文件购买、澄清、投标等环节均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操作,其中投标环节需使用CA电子钥匙。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使用CA加密递交可编辑版投标文件。在线加密递交投标文件的功能将在截标时间后关闭(截标时间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使用的使用第三方CA机构提供的时间戳服务为准)。

已办理原天威CA的需要更换为深圳CA,且必须在截标前办理完毕,否则将影响投标。

2)请投标人合理安排办理时间,逾期影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递交CA电子钥匙加密版投标文件的,后果自负。

3)CA说明及链接

2 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数字证书办理指南(深圳CA)

https://ecp.cgnpc.com.cn/view/staticpags/ywlc/8a488fc35792e6760157ad9a1d5914b0.html

2 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深圳CA数字证书更换共性问题解答

https://ecp.cgnpc.com.cn/view/staticpags/ywlc/8a488fc357c30e130157fab7d0936c6e.html

2 深圳CA客服渠道指引

https://ecp.cgnpc.com.cn/view/staticpags/ywlc/8a488fc357c30e130157fab2e40c6c6d.html

4)电子投标相关操作咨询电话:

2 投标客户端咨询电话:0755-88611718-1(普通话)-2(招标业务)

2 CA相关咨询电话:0755-88611718 -1(普通话)-3(CA业务)

5) 其它疑问,请与招标代理机构的项目负责人联系。因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经常外出,若办公室座机无人接听,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

九、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广核新能源发电阜平有限公司

地 址: /

联 系 人:吕峥

电 话: 010-83613241

电子邮件:lvzheng@cgnp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

联 系 人: 周建军

电 话: 0755-84475319

电子邮件: zhoujianjun@cgnpc.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河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