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花桥水电站工程顺利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2018-11-20 14:11来源:宁州水乡关键词:小水电水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1月18日,修水县环境保护局在修水县组织召开了修水县花桥水电站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会议由修水县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恩宝主持。会议成立了修水县花桥水电站项目环保竣工验收专家组,修水县环境保护局、南昌华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建设单位等单位代表和会议特邀专家参加本次会议。

(来源:微信公众号“宁州水乡”)

会前,与会专家及领导先到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会上,修江水电公司副总经理张阳武首先介绍了项目具体情况及环保措施,之后专家组及与会代表就项目环境绿化、生态流量设施设置及泄放、厂区废旧油存放和回收、生活营地污水处理、生产噪声等情况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质询、讨论和认证,审阅检查了相关资料,并一致认为,花桥水电站是截止目前修水县首个按照绿色小水电标准建设开展环评验收的农村小水电项目,工程实施过程中落实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及批复要求,配套建设了生态流量机组及泄洪冲砂闸等相应的环境保护设施,落实了相应的环境保护措施,环境保护设施及措施满足设计及相关规范要求,工程环境保护档案资料齐全,验收专家组同意该项目通过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并形成验收意见。

花桥水电站竣工环境保护验收项目是国家生态环境部就部分农村小水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相关事项复函后,修水县首个开展的环评验收项目,建设单位从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的策划、与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沟通以及会务等多方位服务,得到与会专家及领导的高度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