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成立一周年 国家能源集团交出了一份这样的答卷!

2018-11-28 08:32来源:国家能源之声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1月28日,国家能源集团正式成立,成为党的十九大后改革重组的第一家中央企业,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体量最大的一次企业重组。

(来源:微信公众号“国家能源之声”ID:ChinaEnergy-V)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国家能源集团已经成立一周年啦!在这一年里,国家能源集团交出了一份怎样的答卷?接下来请评阅!

1.jpg

重组成立一年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能源革命,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打好三大攻坚战,发挥能源供应“稳定器”和“压舱石”的作用,稳中求进、凝心聚力,重组整合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这份答卷

体现在国家能源集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集团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

体现在国家能源集团始终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企业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

体现在国家能源集团始终坚持全面深化改革,重组整合取得重大阶段性进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企之路迈出坚实步伐。

体现在国家能源集团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体现在国家能源集团充分发挥一体化战略优势,肩负起保障国家能源供应“稳定器”和“压舱石”的重大使命,实现了“1+1>2”的成效。

体现在国家能源集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