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报道正文

四川省环保整改:167个自然保护区 309个涉及水电开发类的问题

2018-12-03 12:23来源:能答关键词:小水电四川省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四川卫视四川新闻频道12月2日报道,四川省环保整改方案中,167个自然保护区,共有309个涉及水电开发类的问题需要整改。按计划,所有整改任务将在明年12月底前完成。现在,离全部整改任务的完成还有1年的时间,整治情况如下:

(来源:微信公众号“能答”  ID:nengdaquan)

1、全省自然保护区

全省自然保护区核心区和缓冲区内116个小水电项目已全部关停并按要求拆除相关设施设备;实验区的193个小水电项目中,市州上报已完成整改135个,其余大部分完成生态流量下泄整改。

2、瓦屋山自然保护区

洪雅县建立多部门联合调查组,对小水电站实施关闭,并筹集9000万元的财政资金,用于对水电站关停后职工的安置和厂房的拆除。现在瓦屋山自然保护区内除了实验区1座水电站通过整改保留外,其余的29座电站闸坝和压力管道全部拆除,入水口全部封堵。

QQ截图20181203122135.png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水电查看更多>四川省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