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获嘉供电:开展电力“扶贫日”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2018-12-17 10:29来源:国网获嘉县供电公司作者:获电关键词:获嘉县供电公司国家电网电力扶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获嘉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分组来到三刘庄村开展“支部联支部、党员联农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党员首先慰问了扶贫驻村工作队,并与结对村委党支部进行了专题座谈。针对当前驻村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脱贫帮扶工作等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党员逐户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贫困户诉求和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为他们宣讲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

另外,该公司党员还为村民群众检查维护家里的用电情况,提供用电指导,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发放联系服务卡,提醒群众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该公司根据上级单位安排,切实把抓党建促脱贫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构建企业基层党建与农村基层党建相互促进、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的良好格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该公司驻村工作队按照上级要求“五天四夜”吃住在村,深入农户,了解村民所思所想所盼;组织思想好、作风正、能力强的党员干部与贫困户结对帮扶,收集贫困户详细资料,建立“一户一卡”档案,掌握精准扶贫对象的信息识别数据,切实制定“一户一策”帮扶计划,建立扶贫工作台帐。积极开展扶志、扶智、扶技、扶业,帮助结对群众制定脱贫计划。

作者: 获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获嘉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