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帮扶征程任重道远 扎根高原蓄势待发

2021-10-15 17:54来源:国网天津经研院作者:陈晓晋 胡源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电力扶贫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3日,东西人才帮扶人员陈晓晋同志抵达西藏,正式开展2021-2023年度定点帮扶工作。

10月12日,国网天津经研院副总师、设计中心线路室主任赴滨海国际机场,为陈晓晋做临别登机送行,对其即将在西藏公司工作带去设计中心全体同志的关怀慰问与鞭策鼓励。13日凌晨1点,陈晓晋安全抵达拉萨,并克服连日疲劳和高原不适,立刻进入工作状态。

本次定点帮扶工作中,陈晓晋同志在国网西藏电力公司建设部负责工程造价结算岗位工作。他表示,“东西人才帮扶工作是一种机遇更是一种挑战。西藏是“世界屋脊”,我将以最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传承发扬好天津电力人的优良传统,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不讲条件、不辞辛苦、不遗余力的投身到帮扶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付出来回报公司和经研院对我的关心和培养!”

下一步,经研院将积极做好帮扶人员保障工作,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及时传达公司重大事项、政策调整等最新动态,协助解决帮扶人员及其家属生活工作困难,真正把对帮扶人员的关爱落到实处。


作者: 陈晓晋 胡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