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三峡集团全面参与长江大保护首个PPP合同签订

2018-12-27 09:59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韩承臻 赵飞 程里关键词: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1日,江西省九江市市政局与三峡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九江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系统综合治理一期项目PPP项目合同》。这是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首个落地的PPP合同,标志着三峡集团推动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再迈实质性步伐。该项目对于改善九江市城市水环境,探索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新模式、新机制,掌握城镇污水处理关键技术等具有重要意义。

三峡集团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首批选择江西省九江市等沿江四地开展城镇污水处理试点。目前九江一期6个项目在试点城市项目中率先落地、率先开工 ,推进较快。

5月2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在九江召开推进三峡集团开展长江经济带城镇污水处理试点工作现场会,打响三峡集团全面参与长江大保护“第一枪”。7月30日,三峡集团联合中标九江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系统综合治理一期项目,项目概算约77亿元。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九江市彭泽县政府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还签署了《彭泽县共抓长江大保护共建长江最美岸线合作框架协议》。

三峡集团表示,九江地区合作项目快速推进,离不开九江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三峡集团将继续强化责任、创新思路、形成合力,大力推进项目又好又快发展。

九江市政府对三峡集团帮助支持九江发展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快推进新签约项目,共同开启合作新征程。

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志禹,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一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金寿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