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GE获印度300兆瓦风电EPC项目

2018-12-28 09:5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周小彦关键词:GE风电项目印度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GE日前获得其在印度市场最大规模的EPC订单,为其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实施一个装机容量达到300兆瓦的风电项目

根据与印度ReNew Power签署的EPC合同,GE将为该项目提供120台2.5-132涡轮机。

ReNew Power在印度最大发电公司NTPC于今年8月的拍卖中以2.81卢比/千瓦时的价格顺利中标300兆瓦项目订单,而最低中标价为2.77卢比/千瓦时。

“GE的2.5-132风力涡轮机是专门为印度的低风速条件设计的,与类似的涡轮机相比降低了风能成本。我们很高兴能将这台风力涡轮机以及其他新型涡轮机(如2.7)带到印度地区,”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在亚洲的陆上风能业务区域负责人Mahesh Palashikar解释道。

自2017年2月首次开始拍卖以来,印度迄今已获得超过9.8吉瓦的陆上风电产能,ReNew Power占据最大份额,为1.2G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E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印度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