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2.24-12.28)——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8-12-29 09: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发改委关于徐州铜山燃机热电联产项目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

日前江苏省发布了《关于徐州铜山燃机热电联产项目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该项目拟在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女娥工业园内投资建设2套100MW级双轴一拖一布置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及配套附属设施,并配套建设2台凝抽背式汽轮发电机组。

详细阅读

特许经营期30年 桂林市山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点火发电

12月20日上午,桂林市山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经过3年建设后正式点火发电。该项目将不仅承担我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任务,还能产出绿色能源供市民日常生活使用,标志着我市生活垃圾实现“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

详细阅读

进展|总投资5.42亿元 广西玉林博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入安装调试阶段

博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5.42亿元,首期建设用地87.6亩,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年处理26.64万吨,拟配备2台日处理生活垃圾400吨的垃圾焚烧炉,垃圾焚烧系统采用机械炉排炉固体废物焚烧技术,配置1套15MW汽轮发电机组,力争实现年发电量1亿度。该项目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2017年新开工重大项目,也是国家鼓励发展的可再生能源、循环经济产业项目。目前,该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厂房建设已基本完成,进入设备安装和调试阶段,预计2019年一季度投入运营。

详细阅读

山东金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土建工程主体基本完工 明年5月份投入运营

山东济宁金乡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已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主厂房、汽机房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土建工程主体基本完工。这一里程碑式的节点完成,为项目2019年5月份投入运营打下了坚定基础。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承建十堰热电联产项目1号机组投运

12月22日,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天津电建承建的京能十堰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投入商业运营。

详细阅读

江苏省:关于对4台热电机组关停予以认定的通知

近日,江苏省发改委发布了对徐州天能姚庄煤矸石热电有限公司4号机组、新沂市阳光热电有限公司机组关停予以认定的通知。

详细阅读

江苏省发改委:关于商请支持国信启东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并网的函

国信启东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建设内容为3台75t/h燃煤锅炉和2台8.5MW汽轮发电机组及相关配套设施。

详细阅读

上海电建成功签署南苏丹萨尔贾斯燃机电站项目合同

日前,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并发表致辞中表示,中方将同非洲在基础设施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维护等方面加强互利合作,支持中国企业积极参与非洲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非洲可持续发展能力。上海电建紧跟政策的东风,与上海外经组成联合体,在南苏丹首都朱巴与业主签订萨尔贾斯燃机电站项目合同。这是继南苏丹宣告独立以后,上海电建与上海外经联合体在南苏丹签署的第一个项目。

详细阅读

上海电建庐江项目(2×660兆瓦)2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12月18日23时37分,随着庐江项目2号机组主开关的合闸,汽机转速3000转/分,主汽压力5.6兆帕,主汽温度498.4度,再热器温度493.1度,机组平稳运行,各系统运行状态良好,参数正常,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建中新广州知识城分布式能源项目投运

12月17日和12月21日,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建的中新广州知识城分布式能源站项目1号、2号机组顺利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运行,均正式移交投入商业运行。

详细阅读

总投资约5.5亿元 中环环保签订德江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重大合同

中环环保12月26日晚间披露,当日,贵州省德江县人民政府与公司签订了《德江县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及《德江县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处理服务协议》。合同生效日起至合同项下的全部义务履行完毕止。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期限为三十年(不含建设期)。

详细阅读

沪东重机小型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示范工程项目通过行政许可

日前上海市发改委公布了沪东重机小型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示范工程项目的行政许可,该项目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玉宇路388号,计划建设1台60千瓦燃气内燃机组、1台制冷/制热量为73千瓦/65千瓦的烟气热水型溴化锂冷水机组。

详细阅读

红庙岭生活垃圾焚烧协同处置项目开工

26日上午,福州市红庙岭生活垃圾焚烧协同处置项目正式动工。该项目是我市重大民生补短板工程,被列入2018年福州市“重中之重”项目,计划于2020年6月底前建成用。

详细阅读

全国首座180m三管曲线自立式钢烟囱顺利吊装到顶

12月25日,由电建核电公司承建的山钢日照精品基地2×350MW自备电厂工程的国内首座180米高三管自立式钢烟囱第七层A筒体顺利就位,标志着全国首座180m三管曲线自立式钢烟囱顺利吊装到顶。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东北院设计深圳坪山分布式能源工程投产

12月21日18时58分,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东北院设计的首套“冷热电”三联供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华电国际深圳坪山分布式能源工程“一拖一”机组顺利通过“72+24”小时连续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产发电。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建顺控环投热电项目投运

12月26日,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建的广东佛山顺德区顺控环投热电项目全厂4炉2机整体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全厂1号、2号机组投入商业运行。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2.17-12.21)——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