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参观主题展览

2019-01-09 11:3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电网建设电能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8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80余名党员代表参观了光山县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览,进一步坚定了电力人勇立潮头的信心和决心。

光山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览位于东城区智慧光山运营指挥中心。光山县作为“智慧之乡”,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奋进历程中,充分体现了光山人民的智慧。本次展览主要分为外景区和室内展厅。外景区采用“时光车站”理念,10年为一站,记录了当时的年代记忆,映衬出壮丽的改革历程。室内展厅分为三个展区,第一展区主要展示1978年至1999年时间段全县改革开放初期建设情况。第二展区主要展示新千年至党的十八大之前,光山各行各业取得的历史成就。第三展区主要展示十八大之后尤其是光山县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光山人改革开放再出发,在新的时代坐标中追求卓越、勇立潮头取得的新成就。

在展览入口处显眼的地方就展示着光山电力事业的发展历程。1988年开始,全县开始农网和城网改造,从最早的35千伏到110千伏联网,电网建设稳步推进。电力的发展变化是各行各业发展的缩影,企业、居民对用电量、电能质量需求的不断提高,也时刻督促着电力人要时刻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推动电网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参观完展览后,光山公司晏河供电所党支部书记何庆利深有感触地说:“未来,我们供电企业将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继续为智慧光山建设再立新功。”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能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