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7-1.1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1-11 13: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江宁波市首个综合能源服务示范项目“正式落地”

近期,浙江宁波夏厦齿轮有限公司综合能源项目整体项目方案合作模式也获得业主确认,标志该项目进入正式实施阶段。根据前期调研,整个新厂区新装负荷预计达到3000kW以上,设计10kV双电源供电,受电变压器容量为2×2500kVA。

详细阅读

南疆750千伏电网延伸补强工程全线贯通

1月5日13时,在位于喀什地区疏勒县阿克喀什乡的施工现场,随着施工人员完成最后两基铁塔间的放线工作,南疆750千伏电网延伸补强工程将实现全线贯通。据了解,南疆750千伏电网延伸补强工程2017年5月12日开工建设,线路全长726千米,总投资36亿元。预计今年4月投运,使750千伏电网延伸至和田。

详细阅读

内蒙古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实现实质化运营

1月4日,内蒙古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实质化运营启动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发布会上,国家能源局华北能源监管局向试点园区项目业主颁发了增量配电业务许可证,标志着内蒙古自治区首个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正式启动运营,内蒙古自治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取得了实质化进展。

详细阅读

这个创下14项世界纪录的输电项目将进行通电试验

1月7日,浙江自贸区输电主线路将进行通电试验。该项目将浙江自贸区所在的舟山群岛与大陆相连,施工难度极大,且创下了14项世界纪录,其中包括380米世界最高输电铁塔、世界首条交联聚乙烯海底电缆等多项重大工程。

详细阅读

上海电建巴西特里斯皮尔斯二期工程提前竣工

2018年12月31日,在巴西举国欢庆新年到来的时候,由上海电建福建公司承建的巴西特里斯皮尔斯二期500千伏线路工程C1标段正式竣工,该工程是巴西特里斯皮尔斯河流域水电站的配套送出工程。福建公司承建的500千伏线路工程C1标段线路总长298公里,共587基铁塔,导线四分裂架设。

详细阅读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牛从直流受端接地极线路改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牛从直流受端接地极线路改建工程建设地点为河源市、韶关市,工程起始于韶关市翁源县官渡镇东南角,止于河源市连平县田源镇长翠村接地极极址,全长约55km,全线按双回同塔设计,其中直线自立塔103基,占75.7%;耐张塔33基,占24.3%,项目总投资为9547.0万元。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云南十余个电网项目

2019年伊始,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中标10余个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9至2020年生产项目施工框架协议招标项目。这批中标涉及云南电网22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电气设备B类技改、大修、日常维修、应急抢修施工和220千伏输电线路委托运行维护、B类生产修理、技改 (含应急抢修)、日常维修项目施工,配网项目施工以及多个相关供电局管辖110千伏、35千伏变电站生产项目施工,110千伏及以下变电站电气专业大修技改外包项目施工等十余个项目。

详细阅读

广东江门220千伏预制装配式钢结构变电站投产

2018年12月28日,江门220千伏石名变电站正式投产,这是广东电网公司江门供电局引进装配式变电站的第一个试点项目。石名变电站的投产,优化了江门电网网架结构,崖门电厂电力送出能力大大增强,为江门重点投资项目“五大万亩园区”之一的深江产业园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供应。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两项送变电项目投运

1月3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220千伏六圩变至霍沙变双回送电线路、220千伏常乐变电站等工程同一天受电成功,并网投运。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建汕尾220千伏线路工程投产

日前,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建的汕尾220千伏鲘门至海丰双回输电线路工程乙线投产,完成深汕特别合作区特级保供电的任务,保障了深汕特别合作区电力需求。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18.12.31-2019.1.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