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分散式风电政策正文

重磅!天津市分散式风电发展规划出炉:2025年装机达78万千瓦

2019-01-22 16:2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分散式风电天津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天津市发改委印发《天津市分散式风电发展规划(2018-2025年)》的通知。《规划》明确了天津市各区域分散式风电开发规模与布局,并指出到2025 年分散式风电装机容量力争达到 78 万千瓦。

各区域规划与布局

1、中心城区暂不规划开发分散式风电项目

2、环城四区:西青区分散式风电规划开发规模 9 万千瓦,重点在王稳庄、 辛口、精武等镇优先布局;津南区根据区域规划实际和发展 需要适时开发,预留分散式风电开发规模 5 万千瓦;北辰区 分散式风电规划开发规模 7 万千瓦,重点在双街、西堤头等 镇优先布局。

3、武清区分散式 风电规划开发规模 10 万千瓦,重点在武清东部上马台、崔 黄口、曹子里、梅厂等镇优先布局。

4、宝坻区分散式 风电规划开发规模 9 万千瓦,重点在宝坻东南部八门城、黄 庄等镇以及宝坻经济开发区、九园工业园区等地优先布局。

5、静海区总体具备分散式风能资源利用条件,可视具体接 网条件及土地利用要求,根据区域规划实际和发展需要适时 46 开发,预留开发规模 4.5 万千瓦。

6、宁河区分散式 风电规划开发规模 12.5 万千瓦,重点在宁河北部东棘坨、廉 庄、苗庄、岳龙、丰台、板桥、潘庄等镇优先布局。

7、蓟州区分散式 风电规划开发规模 8 万千瓦,重点在蓟州东部西龙虎峪、别 山等镇优先布局。

8、滨海新区分散 式风电规划开发规模 13 万千瓦,重点在滨海新区南部海滨 街道、小王庄镇、太平村镇等地优先布局。

天津市分散式风电发展规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天津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