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中电商丘热电2号机组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2019-01-25 08:39来源: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关键词:国家电投热电机组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4日10时,由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国家电投中电商丘热电2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成功,同时也实现了机组同步供热目标。

为保证“168小时满负荷试运”工作的顺利进行,河南公司精心组织策划,与监理、业主、共同制订了一系列保证运行的安全措施,优化调试方案,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问题,确保机组调试、试运行工作顺利进行。在多方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精诚合作下,汽水品质合格率100%,自动、保护、仪表投入率100%,机组各项主要经济技术性能指标优良,取得了该项目最后一个里程碑节点的胜利。

河南商丘民生热电2台35万千瓦“上大压小”机组工程是河南省规划发展的6个热电厂项目之一,本期项目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燃煤热电机组,同步建设高效除尘、脱硫、脱硝等装置,配套建设热网工程。河南工程公司承担2标段2号机组安装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形成约1300×104平方米供暖能力和每小时110吨的供汽能力,初步满足商丘市供热区域内的采暖和工业热负荷需求,实现商丘市的集中供热,大大提高能源综合利用效率,有效改善地区生态环境和城市居民的生活质量。

该项目在建设的两年承建期内,河南公司先后克服工期紧张、施工场地狭小、设备到货进度滞后等困难,抢时间、抓安全、保质量、群策群力、周密部署、攻坚克难,先后成功实现了锅炉水压试验、厂用电受电、锅炉点火吹管、汽轮机冲转、并网发电、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等“一次成功”,为业主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热电机组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