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田湾核电7、8号机组筹备处揭牌成立

2019-02-02 09:49来源:中核二三关键词:田湾核电核电站中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日,中核二三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筹备处在江苏连云港揭牌成立。中核苏能核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兆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崔方水与中核二三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启彬共同为筹备处揭牌。筹备处的成立既是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竭诚服务业主的实际决策,也是树立对核电发展信心的具体行动。我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范凯,以及核能事业部党政负责人、连云港项目部总经理部成员、各部门/队负责人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二三”  ID:CNI23-)

刘兆华对筹备处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对中核二三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的项目背景及推进情况,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期待双方在过去多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张凯对中核苏能的高度信任表示感谢,阐述了中核二三成立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筹备处的初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落实好集团公司“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的要求,突出“协同+共享”,主动创造价值,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认可度;强化核特色基因,优化资源加载,认真做好新项目筹备,为核电安全高效建设,贡献二三智慧、二三方案。

会上,李启彬宣读了公司成立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筹备处的文件及7、8号机组筹备处主任聘任文件;核能事业部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建厂为揭牌致辞。

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是中俄两国继合作建设田湾核电站1-4号机组之后,在核能领域合作的又一重大项目。2018年6月8日,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见证下,中俄双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签署了《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框架合同》;11 月6 日,中俄双方签订了《田湾核电站7、8 号机组技术设计合同》。

相关阅读:

17.02亿美元!中国核电签署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总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田湾核电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中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