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分公司“交通安全进企业“助春训会完美收官

2019-02-18 09:3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生产一流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5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邀请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红瑛做一堂精彩纷呈的交通安全讲座,交通安全进企业,为该公司2019年春训会划上了一个完美句号。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交通安全意识,把牢交通安全关,该公司结合公司系统生产车辆多、施工使用频繁及近期恶劣天气影响等实际,春训会最后一日安全收关,专门邀请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红瑛做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交通安全讲座,她就常见的行车超速等十大交通不安全行为进行了专题讲解,分析了这些行为背后的严重危害,并结合岐山地区近年来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进行剖析,和大家一起探讨防范措施;另外,结合当前雨雪天气、道路结冰湿滑等特点,就行车安全和驾车技巧,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实践给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警示大家一定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遵章守纪,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养成一个良好的行车习惯,确保单位和人身安全,为建设一流配电网企业再立新功。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依靠集团公司“地电大讲堂”,加大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力度,切实使全体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得到有效提升,为岐山经济建设和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一流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