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把好年终安全关

2020-12-08 08:2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把好年终安全生产关,确保2020年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实现。

受拉尼娜现象影响,入冬以来,已连续多日冬雪天气,特别是昼夜温差加大,道路冰冻现象严重,给生产经营工作造成不便。目前,该公司以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加大自查整治力度,一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取暖安全。各班所成立冬季取暖工作小组,班所长为本班所冬季取暖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负责本班所冬季取暖工作的督促、检查和考核工作;二是强化消防知识培训,提高事故应急处理能力。骋请县应急救援中心人员对电器着火处理方法、消防器材使用进行专门培训讲解,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常识和思想意识;三是加强车辆管理,雨雪天气严禁出车,特别是早九点、晚五点后尽快减少车辆使用次数,若需出车,必须经主管领导同意,方可出车,坚决杜绝随意出车行为发生;四是加强线路设备巡视检查,严格落实线路设备缺陷管理制度,重大缺陷不过夜,一般缺陷尽快处理,实行挂牌督办,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五是严格落实“两票三制”,线路施工坚决杜绝无票工作,因天气原因无法实施的项目,必须停止施工,减少因施工带来的不安全因素。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