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平衡三相用电提高线路运行可靠性

2020-12-08 08:2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电网设备用电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平衡三相用电,提高线路运行可靠性,助力电网设备顺利迎峰过冬。

入冬以来,气候异常变冷,昼夜温差悬殊,特别是近段时间雨夹雪天气时常出现,日用电负荷猛增,给电网设备带来一定压力,该公司配网运行中心每周不定期发布《配变三相不平衡周报》和《配变负载率周报》,要求各班所针对负荷变化和配变三相不平衡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公司配网运行中心加大监测力度,对问题特别突出的线路、台区,跟踪检查、整改,同时,各班所每日通过系统监测配变负载率和配变三相不平衡情况,深入配电台区对每相用电负荷及时进行调整,并利用晚7点到8点用电负荷集中时段进行负荷监测,综合一段时间数据及时对不平衡现象进行调整,争取配变容量得到最大化利用。另外,该公司运维班针对配变负载率情况,及时对个别配变进行增容,切切实实满足用户用电需求,在这个严寒冬日使广大用户用上稳定可靠的电能,确保线路设备顺利过冬。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各班所正采取一系列措施,提高线路设备运行可靠性,为线路设备“迎逢过冬”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