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公司开展“冬季校园”用电安全大检查

2020-12-08 08:05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用电安全电力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冬季,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为确保冬季校园安全用电,近日,凤翔县供电公司组织基层运维班组、供电所开展供电辖区中小学校用电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就学校高低压线路、用电设备安全性,学校整体用电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电力工作人员深入管理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巡视电力线路,检查线路完好情况和安全运行状况,主要检查配电室防小动物等设备配置情况,查看配电箱、配电柜、漏电保护器、电表箱等装置配备有没有安全隐患,电力线路及设备有无过载、重载现象,查看教师办公室、学生教室等有无私自乱接的用电线路等,并对所检查的内容当场认真做好检查记录,并建立《校园安全用电隐患排查登记表》对检查情况进行全部记录。对查出问题,本着“条条有方案、件件有落实”原则建立隐患整治档案,能立即整改的立即帮助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发电力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书面告知学校负责人,要求限期整改,确保整改完善到位,为校园安全用电夯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截止目前该公司已检查各类中心小学、幼儿园69所,处理安全缺陷36处,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16份,下发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29份,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冬季安全用电氛围。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