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黑龙江讷河电业局】电力护航元宵佳节:闹元宵 倍思亲 暖人心

2019-02-19 15:24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作者:王宝平关键词:讷河电业局有限公司保电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9日,北方边城黑龙江省讷河市夜晚的元宵灯节,正是“灯火讷河三五夜。明月如霜,照见人如画。帐底吹笙香吐麝。此般风味应无价。”千家万户大红灯笼高高挂、看花灯、猜灯谜、赏冰雪,家人围坐品元宵、赏夜景,欢度元宵佳节。就在此刻,国网黑龙江讷河电业局元宵节保电指挥中心的保电人员仍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为确保元宵节灯会期间安全用电,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多姿多彩、快乐吉祥的元宵佳节,国网黑龙江讷河电业局用电指挥中心在年前就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进行事故、反事故演练,不仅出台了元宵节灯会保电预案,制定了安全用电手册及应急措施,并成立应急分队,对重点地段进行专人值守;加强与市消防之间的联系,对孔明灯放飞场地进行现场勘查和指导,避免元宵节举办各种活动伤害供电设施;对人群较密集区域开展用电宣传,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自觉远离供电线路、配电设施,有效避免因烟花、鞭炮等导致供电线路和电力设施损毁;增加对重点线路、超载变压器、重点区域等忽增负荷进行特巡和夜巡次数,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电网安全有序进行。通过一系列举措和全体值班人员的努力,元宵佳节正在有序进行,没有发生任何大面积停电事故,没有接到一个用户的投诉电话,为辖区企业、百姓过上祥和欢乐的元宵佳节提供了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

 

 

 

作者: 王宝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讷河电业局有限公司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