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台山项目部完成冲洗水管修复工作

2019-03-12 12:19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郑航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作业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台山项目部组织对4号机组区域相关设备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过程中发现吸收塔下甲板冲洗水管断裂三根。为保证机组及设备启机后的安全、高效的运行,专业立即组织对其进行修复,由于下甲板冲洗水管位于吸收塔内部,属于受限空间作业,对其进行修复及后续的防腐修复,危险系数加大,安全风险更大,更高。因此,虽然受限空间作业是硫化专业强项,但工作组负责人丝毫未放松、从不敢懈怠,在开工前组织公司各部门相关人员开展风险评估会,认真、仔细分析作业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每一项风险,针对每一项风险进行详细讨论,并为每一项风险指定相应的安全、可靠的控制措施,确保此项工作安全受控,完全可控的进行。同时,在正式开始工作前,所有作业人员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的做好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及作业过程中的防护工作,为保证作业的安全顺利开展做好一切保障工作。

项目部领导及台电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工作开始前,工作负责人及领导对班组作业成员进行安全交底,交代作业过程中应注意事项及安全措施;并现场进行事故应急演习;作业过程中,消防人员全程到场监护,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在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的同时,台山项目部员工不仅进一步积累了专业受限空间作业经验的,更提高了设备运行的可靠性。

作者: 郑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检修作业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