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从细节抓《电力安全工作规程》落实

2019-03-18 21:3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军科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过程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清早,因个人家庭原因请假请3个月的槐芽运维组小张来办公室销假。等来的通知是:先到公司安全监察部报到,在认真学习《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后,考试合格后再上岗工作。

小张接到通知并没有感到惊讶。因为在新的一年中,公司上下更注重从细节上抓各项安全规定、制度的落实。2019年公司领导班子在安全管理上提出:坚守红线保安全口号。确定通过抓夯实各级主体责任,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严格落实安全奖惩考核管理办法,推动安全标准化建设升级五个方面的工作,提升全公司的安全管理水平。年初的安全生产月中,公司严格按照《安规》要求组织在岗人员,100%参加《安规》考试,在考试合格后安排上岗工作。通知小张学习考试,就是严格落实《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线路部分)》总则1.4.2要求的因故间断电气工作连续3个月以上者,应重新学习规程,并经考试合格后,方能恢复工作的规定。

在为期1天的岗前安全教育后,有效的提高了小张对《安规》遵守及应用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目前,其已顺利通过考试上岗工作。

作者: 李军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工作过程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