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CMEC两年前被搁置的希腊煤电项目 华西能源、国华电力接力竞标!

2019-03-19 08:34来源:走出去情报关键词:褐煤电厂国华电力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希腊 Meliti 和 Megalopoli 四座煤电厂迎来一家新竞标单位,加上此前参加竞标的5家,目前该项目共有6家单位参与竞标。

(来源:微信公众号“走出去情报”ID:ZCQQBJ)

根据希腊公共电力公司发布的公告,截止目前六家竞标单位分别为:

1. 北京国华电力和希腊DamcoEnergySA联合体;

2. 华西能源;

3. 捷克Sev.enEnergy AG和Indoverse 煤炭投资公司联合体;

4. 希腊GEK Terna SA;

5. 希腊ElvalHalcor SA;

6. 希腊MytilineosGroup。

拓展:

CMEC曾对 Meliti 电厂表示过兴趣,并于2016年9月与希腊公共电力公司高调签署过该项目备忘录。

2016年9月14日CMEC 与希腊公共电力公司(PPC)签署关于《Mality电站二期扩建工程合作谅解备忘录》。

希腊环境和能源部部长、外交部国际经济事务秘书长、公共电力公司总裁、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方彦水,以及希腊经济界、能源界代表等100多人出席。希腊国家电视台等媒体对现场进行了报道。

但是,2017年,在欧盟委员会坚持下,该项目协议被搁置。

搁置理由:在希腊北部建设一个新的褐煤矿,只能通过公开的国际招标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褐煤电厂查看更多>国华电力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