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福清项目部组织签订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2019-03-21 20:09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郑航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检修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中国首台“华龙一号”机组调试工作安全有序实施,近日,核电运营公司福清项目部组织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将安全责任传递到每一个岗位。

核电运营公司福清核电检修项目部参与中国首台“华龙一号”机组的调试和维护工作,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全面推进安健环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通过文化与制度管理、全员参与、责任到人等风险管控等措施,为项目部安全生产提供了可靠保障。

项目经理强调,必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逐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必须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实处,杜绝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同时强调了 “华龙一号”的政治重要性、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要求大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安全生产工作,为“华龙一号”顺利调试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责任书的签订,强化了福清项目部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有效督促全员自觉履行生产主体责任和义务,从思想上为全年的安全生产目标提供了可靠保障。

作者: 郑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检修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