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开展一季度工作“回头望”

2019-03-27 08:5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生产一季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召开公司领导及各部门、班所负责人会议,对一季度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查找不足,制定措施。

一季度工作结近尾声,作为开局之战,能否圆满收官,直接关系到下一步工作的安排,更关系到是否能顺利完成上半年乃至全年各项指标任务。为此,眉县分公司在3月份最后一周及时召集会议,对现状进行分析讨论,靶向加压,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会上,各部门、班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三个月开展的重点工作,特别对存在的问题、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展开讨论,拿出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分管领导结合主管工作进行强调和安排,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分工,理顺流程,明确责任。公司经理结合全盘工作,指出明确的思路和方案,要求全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以实践者的姿态和追梦人的拼搏,立足岗位,志在全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推进整体工作顺利进展,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夯实基础。

会议指出,一是全员要加强学习,重视培训,全面提升个人素养和工作能力;二是要善于谋划,严抓落实,统筹各项工作,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三是做好季度指标控制,各部门针对年初下达及按时间节点分解的任务,逐条对照,未完成的抓紧分析原因,迎头赶上;四是加强工作协调合作,部门之间对接顺畅,与县级单位之间加强沟通,确保小区接管、汤潼线协调等工作加速推进;五是提升工作效能,尤其是业扩报装工作要严格技术审核,部门相互配合,资料动态更新;六是严把安全关口,一切按流程办事。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一季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