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内蒙古乌兰察布600万千瓦风电项目业主方股权出现剧大变动!

2019-04-04 09:2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露天煤业内蒙古风电新能源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露天煤业发布公告称,拟转让内蒙古察哈尔新能源有限公司 51% 股权。

相关阅读重磅!国家电投乌兰察布600万千瓦风电项目中标结果出炉!

内蒙古察哈尔新能源有限公司是露天煤业公司与乌兰察布市能源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在2018年7月注册成立。

其中露天煤业公司出资51%;乌兰察布市能源投资公司出资49%。经营范围:风电、光伏发电、储能、电力线路网络项目的投资开发、生产经营及设备检修;电能销售;新能源发电业务的咨询及服务。内蒙古察哈尔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的业主方。

露天煤业公司是国家电投旗下上市公司,公司此次转让的51%的股权是国电投公司在察哈尔公司的全部股份。本次股权变动意义何在?是政府收回项目开发公司股份重新进行分配,是转让给集团内其他上市公司,还是集团决策改变战略方向?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我们持续关注!

9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露天煤业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新能源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