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清原EPC总承包部组织学习港珠澳大桥建设者先进事迹

2019-04-12 06:58来源:中国电建辽宁清原抽水蓄能电站EPC总承包项目管理部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清原电站EPC总包部港珠澳大桥清蓄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关于开展学习港珠澳大桥建设者先进事迹的通知》,对标先进向榜样看齐,深入了解和学习港珠澳大桥建设者的先进事迹、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树立创优优争意识。近日,辽宁清原EPC总承包项目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港珠澳大桥建设者的先进事迹活动。

港珠澳大桥是“一国两制”下,粤港澳三地首次合作共建的超大型跨海交通工程,港珠澳大桥历时6年筹备、9年建设,全长5公里,集桥、岛、隧于一体,它的建成,展现了当代中国的雄健风采,世界最长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开通。“为实现梦想,15年间,他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用忠诚担当、开放创新、勇创一流、精益求精、团结奉献的奋斗精神,成功打造出一座彰显综合国力、民族志气的圆梦桥、同心桥、自信桥、复兴桥,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典范。”通过学习港珠澳大桥建设者先进事迹、观看港珠澳大桥建设的图片、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等方式,了解大桥建设者的过程和创新性及明白港珠澳大桥建设的重要意义;认识港珠澳大桥建设者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惧艰难险阻、勇于担当奋斗精神和优秀品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让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关键时刻站出来,危急关头豁出来,攻关之际顶得住”,争当善于钻研的工匠人。大家纷纷表示将会通过日常例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形式活动的学习,进一步学习和弘扬先进立足岗位的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把学习活动中收获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清蓄工程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为清蓄工程建设健康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原电站EPC总包部查看更多>港珠澳大桥查看更多>清蓄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