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大藤峡进水口事故闸门全部下闸完成

2019-04-23 09:05来源:水电八局作者:唐炜关键词:水利枢纽水电机组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6日,大藤峡左岸厂房最后一扇进水口事故闸门顺利落入左岸厂房6号机进水口右孔孔内,进水口事故门下闸工作全部完成。从首扇闸门开始组拼至全部6套闸门下闸完成,仅用时38天。

进水口事故闸门共6扇,单扇闸重237吨,总重1424吨,闸门高度达17.9m,为确保事故门下闸工作安全高效推进,项目部在整个闸门吊装期间,严格执行闸门吊装专项方案,充分做好下闸施工技术交底等准备工作,采取高效的吊装手段,同时通过安全巡检、安全员旁站监护等手段强化安全管理,在保障进度与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克服了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对工期的影响,比计划工期提前两天达成了下闸目标。

随后,项目部将有序进行事故闸门附件组装、闸门试验等工作,为进水口事故闸门早日投入使用做最后冲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利枢纽查看更多>水电机组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