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推行园区服务客户经理制

2019-04-29 11:3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服务配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开拓园区配售电市场,提升园区供电服务水平,济源供电公司全面推行园区供电服务客户经理制,加快园区服务措施落地,落实“一站式”服务模式,全面提升竞争能力。

济源供电公司层层选拨高级客户经理,建立园区客户经理组织机构,对内全权负责协调联动业扩报装、运维抢修、营销服务,对外负责对接政府、处理公共关系、响应客户需求、协调资源统筹。该公司主动对接政府,全面梳理4个园区,摸清园区配电资产及优质客户情况;建立客户经理与园区优质客户的微信群,为客户提供双向沟通了解的互动平台;开展客户经理走访优质客户活动,召开优质客户座谈会,对客户反应的问题及时反馈,制定改进措施,形成优质服务闭环管理常态运行机制。

按照主动沟通、超前服务、积极配合的原则,济源供电公司以客户为导向,编制园区市场“一园一策”工作方案;了解客户生产经营情况、用电需求,超前做好电网规划,根据园区发展变化情况,及时修编电网规划,杜绝园区出现用电“卡脖子”现象。同时,该公司客户经理牵头开展优质客户安全用电检查及用电设备春防试验,提升客户设备安全用电水平。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园区供电服务查看更多>配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