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陡河发电厂:以一级状态筑牢“世园会”和“亚洲文明对话”保电屏障

2019-04-30 08:42来源: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陡河发电厂作者:张禹侬关键词:陡河发电厂保电世园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及亚洲文明对话相继在京召开,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陡河发电厂作为政治保电重点单位,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落实保电各项工作,以一级保电状态筑牢保电屏障,全力以赴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该厂按照集团公司、京津冀公司政治保电总体要求,制定保安全稳定总体工作方案和9个专项工作方案,成立组织机构,完善相关措施,全面加强管理,确保实现“十杜绝、两确保”的总体目标。

二是确保安全生产稳定。针对作业项目、存在风险、风险级别、控制措施等内容,该厂进行安全生产风险提示,结合“防范重大风险,确保安全稳定”百日专项行动、防人身事故专项活动要求和春季安全环保大检查发现问题,积极开展专项安全评估;全面开展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基建安全管理;深入一线,加强监督,详细对表,时刻对标,及时整改,做到安全生产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

三是加强环保工作。该厂加强无组织排放管理,严格执行运输车辆冲洗要求,控制进厂车辆数量;做好环保迎检准备和夜查值班工作,确保达标排放。

四是加强值班及信息网络管理。该厂加大对治安保卫工作的管理力度,以保电总指挥部为保电指挥枢纽,监控主要生产系统和重要区域,落实“双值班”“零报告”制度;完善企业人防体系,加强警企之间沟通联系,做到警企联动;加强消防设施、设备器材和车辆管理,并认真开展网络与信息系统的安全防范工作,加强信息系统的实时监测,确保网络与信息安全。


作者: 张禹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陡河发电厂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世园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