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扎实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

2019-05-06 15:2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 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设施保护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线下违章植树、违规建房,不仅影响电网运行,还可能造成触电危险。”5月5日,在豫西北王屋山区大峪镇反头岭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对居民用电情况认真检查,并积极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维护电网安全运行。

电力设施安全关乎电网企业和社会公众的切身利益。济源供电公司遵循依法保护、防治并重的原则,在加强内部检查巡视和监督管理的基础上,注重协同运作,主动向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沟通汇报,完善纵深管控、覆盖城乡的大防护体系。为确保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实效,该公司主动与市直各部门、各镇办对接,从电力普法宣传、树线矛盾破解、线下违建治理、涉电违法犯罪行为查处等方面,分别与相关单位建立协同机制,就电力设施安全防范达成共识,协商制定防护方案和工作细则,共同协调解决各类问题,有效预防和制止破坏电力设施行为,持续优化电力运行环境。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认真做好电力通道检查和隐患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深化隐患治理,畅通电力通道,确保电力设施保护成效,积极促进城乡安全可靠供电。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施保护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