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19-05-13 17:57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王雪红 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用电电力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是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开展了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该公司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在县城张载广场设置咨询台现场宣传答疑,工作人员将提前制作的图文并茂的防灾减灾、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5面宣传展版整齐摆放,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了“电力设施保护及安全用电知识”、“安全用电常识宣传手册”和“安全用电与触电急救宣传单”、“电力法规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并向大家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以及防灾减灾的相关知识。

电力线路下不要建房、植树、退房采草”,“不用的电器一定要把插头拔下来,这样既省电又安全”。这些写在《安全用电常识宣传手册》中的语句,配上生动活泼的漫画图片,深受广大城区居民和中小学生的欢迎。

在活动现场,该公司设立的咨询台前吸引了大量过往的城区百姓询问安全用电、防灾防电气火灾、APP手机缴纳电费等知识,工作人员细心地解答每一位咨询者,向他们免费发放各类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60多份,接受80人次的咨询,宣传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作者: 王雪红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